close

「婚戒」終於拍板定案了!九月新娘又完成了一件事!

 

我們大約在去年十一月就決定婚期訂在今年九月,

所以算是有充裕時間來準備結婚的各項大小事宜。

我一直覺得婚後跟先生戴著婚戒是件很浪漫的事,

所以花了不少時間在研究跟挑選婚戒。

 

挑選婚戒牌子時,最先排除了Cartier跟BVLGARI。

這兩家的戒指都很好看,但都不是我的風格,所以就先pass。

最後實際去現場試戴的是I-PRIMO、Tiffany & Co.、Van Cleef & Arpels(VCA)三家。

 

1. I-PRIMO http://www.iprimo.tw/

I-PRIMO號稱是日本最大規模婚戒專門品牌,去現場前先看過網站,

裡面的對戒款式相當多,再加上週遭朋友的評價都不錯,就找一天去看看實品了。

I-PRIMO我們一共去了兩次,台北中山店及信義三越A8館店。

兩家的業務態度都非常好,不虧是日本來的品牌!

 

表明我們要看對戒之後,小姐就拿出兩盒對戒給我們挑選。

老公對於款式沒有太大意見,完全是配合我,所以我一個人挑得很開心。

但可能我的手指不長又有點肉,即便有這麼多款式,我怎麼戴都覺得不OK...

最後只有挑中一款戴起來不錯的,名字是SPARKLE。

sparkle_pic01  

 這款我戴起來感覺手指很修長,所以就先列在名單中。

 

2. Tiffany & Co. http://zh.tiffany.com/

Tiffany應該是很多女生的夢幻品牌,挑婚戒第一個就想到那個讓人魂牽夢縈的藍色盒子。

拉著老公一共去了Tiffany三次,原本以為婚戒應該就是它了,但我可能真的不適合藍色盒子...

前前後後試了好多款,每只戒指戴上我的手不知為何就是沒有fu!

明明是很愛的牌子,但是沒有一種被電到,「就是它!」的感覺。

最後列在清單中的是以下這兩款:

T_1  

 

T_2  

 

3. Van Cleef & Arpels(VCA) http://www.vancleefarpels.com/cn/zh/

VCA相較於Tiffany可能又是再夢幻一點的品牌,想也沒有想過走進去挑婚戒這件事。

但是接連著在I-PRIMO、Tiffany都沒有找到真的很喜歡的對戒下,我們去看了VCA。

 

一進去業務先端上茶跟GODIVA巧克力,然後開始幫我們介紹對戒。

雖然小姐說他們對戒款式不多,但是每一款我都覺得好美,有不同層級的感覺!

試戴了Infini Etoiles及Infini Signature這兩款。

VCARA87500_VanCleefArpels_Infini-etoile-wedding-band-1  

VCARA87400_VanCleefArpels_Infini-Signature-wedding-band-1  

兩款戒指都很好戴,而且很適合我的手指,老公也覺得很好看!

 

最後我選了三顆鑽的戒指,老公配的是Toujours 4mm。

VCARA89200_VanCleefArpels_Toujours-wedding-band-4mm-1  

但是老公的size缺貨,所以先付了訂金,開箱文得等等了~

 

也有考慮VCA的新人可以到SOGO復興館找Queenie邱。

是位親切漂亮的業務,講解也相當清楚喔。

 

SOGO從4/1起(到幾號我忘了)有刷聯名卡或國泰世華卡,滿5,000回饋4%的活動,

如果最近要用到婚戒的趁這個時候還不錯喔!

 

希望大家都可以挑選到最適合的對戒: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いた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